J---伍誓伞

芒果凉糕

礼拜六,我们回家做饭吃:


芒果凉糕




吃芒果,排排坐。礼拜天我去和女票约会了,哎呀,牵着小手,感觉软软的,看看女票,心都化了好不好。感觉人间都好起来了,然后就是周一上班看见老板,心情不好了,而且看不见女票,心情真不好了。所以么过两天做好凉糕去找女票。另外这周会有一次抽奖,日本的驱蚊产品,送了我一个,我也买了一个,我先用用,好用就抽奖。不好用送吃的。



材料


芒果、鱼胶粉、水、糖




操作


1.芒果去皮,切成小块,因为这个是捣碎的,所以随便来。



2.芒果加水打成泥,大概是一斤芒果,一斤水吧。



3.鱼胶粉和糖放锅里搅拌均匀。大概是20-50克糖,看口味,放蜂蜜味道更好。



4.倒入芒果汁,用小火煮,要不断的搅拌哦。



5.倒入盘子里,等完全凉了,放在冰箱里冷藏。



6.食用的时候倒扣出来,切块来吃就好了。



7.撒上了椰子粉喔喔喔喔。5





下面是广告,写了很久菜谱,偶尔做做广告,这个是我朋友从日本搞回来卖的,他也不给我广告费,我自己也用了确实蛮好用的。(还有2天广告)




购买可以去淘宝搜索(防微盾)




购买链接




评论

热度(333)